安全的利润


对待已经走上多头趋势的个股:
1.
已经上路的好股票坚定持有
2.
准备上路的好股票择机买入
3.
还没上路的好股票自选跟踪

什么叫多头趋势?
多头趋势是五岁小孩一眼能看出来的趋势。最重要的指标就是30日均线,一只上路的股票什么时候该卖出,就看两个指标:异常放量和跌破30日均线。

放量过顶好还是缩量过顶好?
这两种都好,最不好的就是正好处于中量过顶。

什么叫异常放量?
先评估过去三天的平均成交量,如果今天的量是过去的成交量平均值的三倍以上就是异常放量的初级信号,但是如果当天大盘是大跌的,那么个股中出现放大量就要打折扣计算。如果已经形成多头趋势之后,异常放量就要注意减仓。

什么叫多头信号?
要突破飙升之前先做缩量回压两根阴线这样的纸老虎走势, 有效长阳、事不过三、回眸一笑的纸老虎走势等...

作者:真庸 来源:股市在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Sell or Buy Odd Lot using iTrade?

Cimb Dividend Reinvestment: How to do it online?

Bursa Anywhere App